•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11:5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和“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方案安排,6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泾县云岭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现场教学活动,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周总理,我们的好总理,你在哪里呵,你在哪里?你可知道,我们想念你,———你的人民想念你!”一首《周总理你在哪里》催人泪下。在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旧址周恩来铜像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微党课《皖南的怀念》,沉浸式的讲授,生动再现了周恩来视察云岭新四军军部时,在军部大会堂作报告的伟人形象。周恩来与云岭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新四军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历史贡献。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大量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在“种墨园”瞻仰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等新四军首长的办公和起居场所,了解新四军组建、发展壮大过程和皖南事变等重要历史事件,重温新四军在宣城大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永远铭记新四军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百战身、英雄气,薪火相传,走过风、走过雨,信念弥坚!在现场教学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新四军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铸就时代铁军,开创崭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起好步、开新局,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贡献水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