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港口湾灌区工程施工二标联合党支部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17:3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6月29日,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二标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宣城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梅长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圆主持,全体党员及项目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会。

活动伊始,梅长春为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面诠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深刻内涵,他强调;一是要在学党史、国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百年薪火,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从中国的改革发展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始终坚持正确的方针政策、意见建议;三是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人格的力量,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拓新局面。

随后联合党支部结合安全生产月举行了党员安全生产突击队成立仪式,并由梅长春为党员安全生产突击队授旗,所有参会成员在安全承诺横幅上签署了自己的姓名,作出庄严承诺。

下午,项目部组织学习了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知识竞答活动,现场人员踊跃作答,氛围活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体职工立足岗位、落实安全的责任意识,表达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态度和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