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到青弋江灌区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11:58 信息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4—26日,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组织调研组,对青弋江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二级调研员汪忠华,青弋江灌区主任郁超等陪同调研。

为探讨、总结、推广全国大型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经验,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在全国选择多种类型大型灌区进行考察调研。在青弋江灌区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冒雨辗转三板桥泄洪闸、东干渠进水闸、溪口枢纽等多个骨干水利工程现场,询问了解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情况,检查工程运行、管理记录;深入东干渠杨柳镇双乐村、柿木村,召开群众座谈会,征询农民用水户代表对农业灌溉工作的满意度;调阅查看灌区各科室有关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的档案文件,听取管理处的专项工作情况汇报。

7月2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市水利局、灌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举行工作座谈会,反馈考察调研结果,并对灌区今后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与殷切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