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15:3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8月5日,市水利局举办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会议,局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党史、强动能、促一体”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王圆、刘富洲、邰玉梅、梅长春、陶晓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交流发言。大家紧密结合自身水利工作实际,谈学党史学讲话的个人感悟,分析存在的问题,思考、谋划和推进业务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长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所有参学人员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学出了坚强党性、学出了坚定信仰,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前段时间以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市水利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组织学习教育整体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活动开展生动深刻、丰富多彩,通过学习研讨、现场教学体验等形式,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得到进一步强化,其中好的做法、经验和举措得到了上级组织部门、市直工委及市委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就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意见,梅长春强调,一是开好组织生活会,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按照规定内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认真准备发言提纲,8月底前完成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农村供水保障、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旱灾害风险防御、河湖长制等4件办实事项目,扎实抓好任务清单落实,时刻关注进度、加强推进、掌握成效,充分运用新媒体方式加强宣传,逐步提升群众对水利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联系支部党员领导同志上一次专题党课,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激励引导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