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16:3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东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就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检视,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扯袖、出汗、反省的效果,共同感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梅长春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变为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水利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行动。

王建东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批评到位,起到了沟通思想、查找不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支部党员查找问题充分、深入,敢于揭短亮丑,识大体、顾大局,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整改措施清晰、明确,为下一步改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要继续学深学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水利发展主责主业,制定问题整改清单,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