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安徽日报:我省推进水利政务服务改革创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10:33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不用跑远路,只需在网上动动手指,就能完成申报工作所有步骤,实在太方便了!”近日,亳州市利辛县的王圣典从省政务服务网申报办理中煤新集利辛板集电厂二期工程取水许可。5天后,他顺利拿到了取水许可批复,比法定工作时限缩短了40个工作日,这让王圣典十分满意。

服务的改善和效能的提升,得益于近年来我省水利政务服务事项的改革创新。随着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深入推进,群众和企业在办理涉水事项时,切身感受到了省水利政务服务发生的新变化。群众和企业通过手机登录“皖事通”,点击“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输入“取水许可”,可一键直达申报界面。收到网上的申报材料后,省水利厅水资源处迅速组织人员办理,在规定时限内,提前完成审批服务,并直接生成取水许可电子证照,供办事人下载,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近年来,省水利厅不断增强便民服务意识,提高办件效率,社会影响力和公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今年年初,省水利厅获评“2020年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其中“全面推进取水许可‘电子证照’优化办事流程”案例被评为专项创新优秀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