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河长制

市长、市级副总河长何淳宽检查调研宛陵湖湖长制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08:49 信息来源:市政府新闻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4日上午,市长、市级副总河长何淳宽检查调研宛陵湖湖长制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响山路桥、绿锦桥、逸兴桥等地,何淳宽检查了入湖排污情况,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宛陵湖公园水质状况,听取生态保护、公园建设管理等工作汇报。他要求,加快推进宛陵湖上游清溪河沿岸雨污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强化综合管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休闲游憩健身和自然生态景观于一体的高品质绿色空间,让他们有处可去、有地可歇、有景可赏。

        随后,何淳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时强调,宛陵湖公园是我市城市生态系统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民休闲娱乐和户外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风景名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宛陵湖水质水体污染治理,严格落实湖(河)长制工作要求,健全常态管理机制,加大源头管控力度,强化雨污分流系统治理,持续改善宛陵湖生态系统,打造“水清岸绿景美”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