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全省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暨运行管理工作培训在广德市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6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总结我省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创建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9月16日-17日,全省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暨运行管理工作培训在广德市召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喜,厅运管处处长肖承宏、副处长戴健出席。全省16个市水利(水务)局分管局长、运管科长,20个县水利(水务)局分管局长共70余人参加。

16日下午,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陪同省厅领导及参会人员先后来到王家湾、前门山等4座小型水库现场观摩。每到一处,参会人员都认真看现场、听讲解、看展板、评做法,深入交流探讨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的思路方法和具体措施,对广德市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创新举措和经验推广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

17日上午举行培训会议,广德市委副书记陈俊炎致辞,对省水利厅及各市县水利部门对广德水利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省厅运行管理处解读了有关文件、部署了相关工作。随后播放了广德市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宣传片,广德市、定远县、肥西县、庐江县和宁国市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各市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荣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统筹安排推进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工程领域管理水平。一要突出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二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快实施水库除险加固;三要管理切实增效、大力推进大中型水库管理标准化;四要抓牢问题整改、全面加强工程维修养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