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18:04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专门邀请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党代表、市农村水利水电管理所所长付润梅同志,介绍大会有关情况和传达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研读、深入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点任务。全市水利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把市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群众。

二要聚精会神、凝心聚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围绕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等方面,聚焦高速度推进重点项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高水平谋划重大工程,深学细研国家中长期水利投资政策,精心谋划、全力推进前期工作;聚焦高质量监管水利工程,不断提升水利行业质量监督工作水平;聚焦高水平队伍建设,发扬求真、务实、奉献的水利精神,打造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职工队伍。

三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有力有序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的各项水利工作任务。要紧密结合水利部门职能、“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和今年重点任务,对党代会提出的“345”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细化、实化各项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水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