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联合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管理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4 信息来源: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为推进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于9月23~24日联合市水利局举办了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管理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水利局、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教学和专家授课的方式开展,23日各参训单位代表先后参观了施工四标段天子门水库灌区更新改造工程和施工一标段佟李干渠1#隧洞工程建设现场,并收看了低净空地下连续墙施工和隧洞软弱围岩(Ⅴ类围岩)精准铣挖施工等新工法工艺视频;24日,邀请了省内资深质量专家王维雅、叶礼宏围绕“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查与评定”及“如何创建优质工程”两个主题,对各参训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广大学员理论知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了质量意识。下一步,管理局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以创建优质工程为目标,扎实推进质量管理各项工作,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