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全面完成2020年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16:1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截止9月30日,我市全面完成2020年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2020年我市小流域水土保持治理工程通过水蚀坡林地整治、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河(沟)道生态修复、封禁治理等措施,共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119.9平方公里,完成总投资5955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391万元,省级水土保持专项资金1949万元。

验收组通过现场实地检查、查阅工程资料、听取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运行管理单位汇报等方式对2020年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进行了检查,验收组认为项目严格实行了工程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项目公示制、县级财政报账制、质量监督制。工程后期管理责任明确,管护措施到位。内业资料收集较齐全、整理较规范。通过综合治理,项目区水土流失得到了有效控制,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显著提高,取得了较好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同时对部分县的工程建设和资料整编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时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