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陶晓海调度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4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主持召开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调度会,研究推进灌区工程建设。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中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局长王圆及管理局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调度会上,管理局及各县(市、区)建管处参会代表分别就工程建设进展、投资计划执行、征地拆迁、土地报批、质量安全管理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陶晓海指出,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实施的172项重大节水调水工程,能够参加这项重点工程建设,是所有参建人员的荣耀。他强调,面对当前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度投资计划顺利完成。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管理局及各县(市、区)建管处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团结一心,形成合力,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合理安排计划。管理局要根据当前各县(市、区)及各施工标段实际情况,对10~12月建设计划进行再研究、再细划,明确月度任务图和时间表,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三要聚集重点问题,加强分工协作。针对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要进一步分析原因,研究对策。进一步明确建管局及各县(市、区)建管处的责任和任务,强化调度,协调推进。四要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管理局及各县(市、区)建管处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沉到施工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保障好建设施工环境。五要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廉洁意识。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要守住廉政廉洁这条底线,把廉洁自律贯穿施工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