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7:35 信息来源:市河长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上午,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富洲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级河湖长牵头协助部门、各县市区及三个园区河湖长制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总河长第六次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各县市区及三个园区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对标2021年省对市考核细则,对今年来河湖长制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市委“四个高质量”要求,切实扛起河湖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让宣城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抓好重点工作,确保指标完成。省级幸福河湖示范段建设、河湖健康评价、一河一策修编、农村水系小微水体设置、河湖长机制完善等,任务重、时间短,各地要抓紧细化,落实到人,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负责。提前谋划部署,确保良好开局。谋划好明年的省级幸福河湖示范段建设目标,提前安排河湖健康评价工作经费,按照《河长湖长履职规范(试行)》及《河长办公室工作规则(试行)》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工作要点、专项整治、河湖长制培训等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