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港口湾水库标准化管理评价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8:15 信息来源:港口湾水库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7日至28日,省水利厅组织专家组对宣城市港口湾水库进行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考核验收。

27日下午,专家组一行沿着坝顶、溢洪道、泄洪隧洞进出口、坝下、副坝仔细查看,着重查看了溢洪道液压启闭机等设备,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询问交流。

28日上午,专家组听取了港口湾水库管理处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处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认为港口湾水库主坝、副坝工程标准化管理均已达到合格标准,一致通过考核验收,并对工程运行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自今年以来,港口湾水库按照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稳步提升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通过健全工程运行管理体系,规范工程操作规程、管理制度,精细化水利工程维护,不断提高工程运行管理水平。

下步,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将以此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为契机,按照验收标准和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项完善、逐事提高,进一步增强水管责任意识,促进港口湾水库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