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6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推动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局党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水利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组织紧扣主题主线,学党史、办实事、悟思想、开新局,精心谋划部署、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到各项工作实践中,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聚焦“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一批民生水利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下大气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锤炼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自觉贯彻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治水为民、兴水惠民,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