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11:44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第八个“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我局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一是出台学习方案。1月7日,结合自身职能,制定了《宣城市水利局2022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将学法活动落实到具体科室,要求干部职工结合业务工作,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二是组织党组学法。1月18日,局党组会议将机关集中学法月学法清单内容纳入会议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有效提升了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工作的能力。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为营造法治学习氛围,利用二级机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

四是督促复习备考。为延续宣城市“阳历年开年学法,农历年开年考法”的特色模式,通过机关微信群转发了考试题库,要求各参考人员及时下载,认真复习,在2月7日开年第一考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