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水利概况 > 工程概况

张曙光来宣调研冬春水利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17:0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副省长张曙光来我市调研冬春水利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水利厅厅长张肖等随行。市长何淳宽,副市长余宏汉,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张曙光首先来到宣州区佟公坝总干渠进水闸,目前佟总进水闸已经基本完工,渠道工程正在实施,计划今年4月底完工。张曙光对照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布置图,听取了有关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调度佟公坝总干渠进水闸、佟公坝总干渠改造工程施工。他指出,工程谋划很有眼光,对改善农田灌溉、乡镇供水条件都有极大的益处,当前要鼓足干劲,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佟李干渠1#引隧洞工程位于宣州区洪林镇,隧洞全长3623米,是佟李干渠关键控制性骨干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混凝土衬砌施工,岩洞段开挖支护已完成2085米。张曙光查看了佟李干渠1#引水隧洞工程岩洞进口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尽快发挥工程效益。


       张曙光在调研中指出,水利是农业命脉,必须始终重视,各地要继续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质量管理,千方百计抢抓工程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