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水利概况 > 工程概况

汪忠华调研指导广德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规模化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15:27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7日,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汪忠华一行赴广德市调研指导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规模化工作推进情况。广德市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

汪忠华一行察看了新杭镇流洞水厂,现场听取了新杭镇流洞水厂经营权回购、运营和改扩建安排等情况的介绍。汪忠华对新杭镇政府自筹资金回购私营水厂、规范水厂运营和实施水厂改扩建建设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下午,汪忠华在广德市水利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广德市水利局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规模化整体工作思路和当前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汪忠华指出,广德市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规模化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广德市一要“全市一盘棋”,以量丰质优的水库水源为依托,做好区域性水厂布局;二要把编制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规模化专项规划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首要基础性工作,按照总体设计、分期建设的原则,打破乡镇行政区划限制,进一步优化城乡供水分区;三要根据人口增长、工业发展、城乡规划等情况充分论证用水需求和水厂供水规模,确保建一个、成一个;四要积极履行部门职责,主动向县级党委政府领导汇报,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加快广德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规模化推进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