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河长制

董红明副市长赴广德泗安溪调研河长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下午,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泗安溪(广德段)市级河长董红明一行到广德市调研泗安溪(广德段)河长制工作。宣城市商务局副局长唐桂武,广德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广德市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广德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董红明一行巡查了泗安溪独山社区东范村段,详细了解了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巡河中,董红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强化沿河生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推动水质持续改善。二是相关责任单位要将河长制工作作为推进生态宣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提高认识、担起责任、真抓实干、强化协作、合力攻坚,始终坚持科学治水,精准发力。三是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推动基层河长巡河履职,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推动我市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近年来,泗安溪实施了广德县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及水系连通工程(独山项目区),为加大整治力度,广德市有关部门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并结合广德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对泗安溪部分河段进行治理。项目于20225月开工建设,投资约300多万,对青岭村、阳湾村段河堤护岸和独山社区高埂村桥段进行加固整治并开展景观配套工程,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