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召开2022年水土保持工作联席会

作者:李世元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0日,宣城市政府组织召开2022年宣城市水土保持工作联席会,专题研究宣城市水土保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调度宣城市水土保持相关工作,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住建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宣城市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宣城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未批先建”整改情况以及《宣城市水土保持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调整情况的汇报,各参会成员单位就水土保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意见。

汪侃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水土保持意识。二是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打通信息壁垒,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切实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分工明确、落实到人、动态跟踪、闭环管理。三是高效提质完成整改销号。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加压奋进,真正将水土保持整改工作放心里、抓手中、落实地,按时高质完成水土保持方案“未批先建”整改工作。四是深入持久开展政策宣传。多角度,多途径加大水土保持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水土保持认知度,坚持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常态化,共同营造我市良好的水土保持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