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召开水质提升专项行动和农村供水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张丽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5日,宣城市召开全市水质提升专项行动和农村供水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农水)局分管负责人和农饮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水质提升专项行动安排和农村供水保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水利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农村供水水质提升专项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县级水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编制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辅导,并对全市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供水规模化推进进行了再部署和再推进。

会议强调,农村供水工程是一项保民生、得民心、稳增长的惠民工程,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推进,抢抓政策机遇,注重宣传服务,切实担起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水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编制和工程运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要进一步细谋划、强部署、严举措、重落实,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农村供水规模化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农村供水水质提升等专项行动,有效提升全市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