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河长制

市水利局举办“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评比大赛

作者:郑斯玮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8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宣城市水利局举办了“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评比大赛。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市河长办副主任、副局长刘富洲,及各县市区河长办代表出席活动。大赛邀请宣城日报社专家作为专家评委。

本次大赛经报名、审核、初筛等程序,共有13部视频作品入围。比赛现场通过作品展播、参赛单位讲解介绍作品内涵及专家评委点评等方式,共评审出宣州区河长办《水阳江上》、绩溪县河长办《“河”我一起,守护徽山绩水》、宁国市河长办《60秒看最美青龙湖》等6部作品为优秀作品。

2018年以来,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示范河湖建设,以“工作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推进措施硬、管护措施实、创建机制活”为指引,至2022年,全市共建成61处市级幸福河湖示范段,并以此为基础成功创建省级幸福河湖示范段15处,为全省数量第一。此次“守护幸福河湖”参赛短视频,充分展现了宣城市各县市区优美水乡风貌和河湖景色,体现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河湖管理保护及幸福河湖的建设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在幸福河湖建设上发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广宣传,全力推进我市河湖长制有能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