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太湖流域片2022年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培训班在宣城举办

作者:刘鑫 发布时间:2022-11-24 11:37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22-23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以下简称太湖局)在我市举办太湖流域片2022年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培训班。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钱宜伟通过线上形式讲话并详细解读了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实施意见,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储涛到会致辞,太湖局副局长徐洪作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以牛岭水库为现场教学点,通过施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专家点评的方式开展,以案释法的教学形式新颖、实际操作性强,受教育效果明显。我市当前水利投资不断加大、建设进度不断提速、安全生产监管任务繁重,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此次培训学习对提升我市水利安全生产管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水利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提升监管能力。

安徽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崔黎、监督处处长王凤云、宣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出席培训会,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福建等省(市)的水利(务)厅(局)的安全生产监督人员、安全生产专家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