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水利概况 > 工程概况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全线复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1 10:57 信息来源:港口湾灌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9日,农历大年初八,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佟西干渠更新改造段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载重汽车轮番上阵清理渠道,十几名工人在各自的工作面上忙碌着,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其他标段工程在各区域监理的组织下,也抓紧开展复工前的安全巡查及施工准备。

 

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提前谋划,一是节前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上报复工复产计划,提前储备施工材料,充分做好人、材、机保障。春节假期结束,立即组织部署各标段复工复产。各片区监理、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迅速到岗到位,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召开班组长工作会议,落实技术、安全交底工作,同时部署节后工程项目建设;二是加强现场指导。为切实了解复工复产实际情况,管理局组织对各标段人员到岗、安全生产管理、环境卫生治理等方面的开展检查。

2023年是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的关键之年,管理局将以“开局即决战,拉弓即满弓”的奋进姿态,全力向前。截止目前,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宣州片区、郎溪片区及宁国片区均已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