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召开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

作者:徐梦静 发布时间:2023-07-21 11:07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0日,宣城市水利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市水利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解读并讨论了《宣城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了专项执法行动的主要目标、责任分工、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会上对成立宣城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协调联络小组和宣城市水利局专项执法行动工作专班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组织保障,及时传达并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推进措施,认真摸排问题线索,持续加大专项执法行动的工作力度;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团结协作,做好案件线索移送、联合执法、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河湖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