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召开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培训暨第一次调度会

作者:李冉冉 发布时间:2023-08-10 16:0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宣城河长办组织召开全市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培训暨第一次调度会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等河湖长制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水利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安徽省河湖长制工作2023年度省级考核方案(修改稿)》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对当前我市河湖长制工作面临的形式进行分析。各有关成员单位和市水利局相关科室结合考核指标分别汇报了2023年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年度考核任务抓落实,分解细化指标任务,把责任传导到位,考核监督到位。二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调动好上下游,左右岸,各责任部门的力量,合力攻坚,狠抓推进。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市河长办牵头抓总,系统谋划,凝聚合力,协同推进,各牵头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成效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