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副总河长何淳宽到宣州区检查河长制、农村饮水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6 17:06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下午,宣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副总河长、青弋江(宣城段)市级河长何淳宽到宣州区检查河长制农村饮水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何淳宽首先来到文昌镇滨江广场,察看该段青弋江水质,听取青弋江干流段河长制落实及宣州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青弋江是重要的饮用水水源地,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大水源地保护力度,加强上下游协同联动,强化日常巡河管护,严禁沿线污水直排,确保水环境质量稳定向好。

在寒亭镇长河村,何淳宽走进村民家中察看用水情况,询问自来水水质是否稳定、会不会经常停水,详细了解水源来源、管网建设维护等情况,要求深入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规模化,加快农村供水工程建设改造,确保农村供水稳定、群众饮水安全。在寒亭镇污水处理厂,何淳宽详细了解宣州区及寒亭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要求总结借鉴各地优秀做法,因地制宜探索乡镇污水处理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