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农村24小时供水保障推进会

作者:付润梅 发布时间:2023-08-21 15:1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8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24小时供水保障暨县级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实施方案(2023-2025年)编制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参加并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农村供水保障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全市农村供水保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农村24小时供水保障和县级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实施方案(2023-2025年)编制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农村24小时供水保障和下阶段农村供水保障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各县市区分别就农村供水保障重点工作和农村24小时供水保障暨县级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实施方案(2023-2025年)编制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宣城市农村供水保障服务体系专项提升方案(讨论稿)提出了建议。

刘富洲指出,农村供水事关广大农村群众民生福祉,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供水保障作为最重要工作推进;要借力省委省政府农村24小时稳定供水推进时机,科学合理编制提升实施方案,确保我市农村24小时稳定供水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要对标考核争先进位,在加快推进年度任务进度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积极争取加分项;要进一步完善市县农村供水监督服务体系,打造更加贴近群众、更加有效的农村供水宣传和服务,及时解决群众用水问题,切实提升用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