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省水利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与水利部工作会谈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3 10:10 信息来源:安徽省水利厅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8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在京与水利部举行工作会谈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荣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徐维国、周建春、姚继冬、储涛出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及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专门与水利部举行工作会谈,共谋安徽水利高质量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全系统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全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的工作要求上来谋实谋细贯彻落实举措,加快推动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要抓紧完善我省流域水旱灾害防御工程体系,加强非工程措施,做好监测预警、工程调度、抢险技术支撑等工作,守牢水旱灾害防御底线。要加快现代水网建设,实施引江济淮二期工程,推进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等区域水资源配置工程水源调蓄工程织密水资源骨干配置网络。要筹备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现场会开展农村供水问题专项整治推进县域城乡供水统一运营,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要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动现代化灌区建设试点加快灌区建设与续建配套改造,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水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