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7 16:08 信息来源:安徽省水利厅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滁州市白蚁防治所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和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各市水利(水务)局、部分县水利(水务)局、厅直有关单位工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水库安全管理、白蚁防治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对运行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运行管理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提高业务水平,持续提升全省运管队伍履职能力,助力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培训的关键在于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坚持“管住为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管理好每一座水库、每一座水闸和每一段堤防,牢牢守住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底线,为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运管保障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