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汪侃副市长调研青弋江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

作者:陈乘 发布时间:2023-11-09 09:32 信息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带队到青弋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灌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泾县政府、青弋江灌区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实地察看青弋江灌区东干渠工程、高喷灌浆南瓜山段、雷塘桥下游衬砌段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汪侃指出青弋江灌区“十四五” 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为国家“十四五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要紧紧抓住当前水利施工黄金期,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硬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坚决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汪侃强调,水利工程是保民生、促发展的生命线工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等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工程建设规范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