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召开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郑斯玮 发布时间:2023-11-24 08:4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宣城市召开了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主持,市河长办及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市级河长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河长办及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水利局关于宣城市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承担省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考核任务进展情况和“五个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水利局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新思想论断,不断推动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工作上再发力。各地要始终保持争先意识,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责,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严格落实考核指标,做好上下级工作协调对接,及时查缺补漏,力争消除扣分隐患。三是行动上再落实。各地要切实按照“五个一”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抓紧落实,规范问题整治,推动各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河湖管理长期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要求,紧紧围绕考核细则,深入研究分析在各项考核指标中的短板不足,认真对照每一项考核明细,全力冲刺攻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