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首笔“节水贷”在广德落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4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广德市瓯科达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安徽省金融服务平台“节水贷”授信,授信金额500万元,该笔贷款为宣城市首笔“节水贷”。

节水贷”是由省水利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实体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的支持而推出的一项融资服务业务,由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节水型企业、节水服务企业、节水项目实施贷款优惠支持。“节水贷”支持对象为省、市节水型企业在流动资金和节水技术改造非常规水源利用、节水“三同时”基础设施建设、节水服务等项目的企业。

今年以来,宣城市广泛开展节水政策宣传,以节水型企业为重点,主动摸排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积极与相关部门和各类金融机构对接,明确相关优惠政策,加快推进“节水贷”尽快落地见效。广德市瓯科达电子有限公司一家从事电子元器件生产的公司也是2022年度市节水型企业。了解到此项政策,该企业从安徽省金融服务平台“节水贷”专区提出贷款申请,中国农业银行广德支行向广德瓯科达电子有限公司授信500万元,成功办理“节水贷”。

下一步宣城市将持续开展“节水贷”政策宣传,积极对接企业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为企业做好节水融资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