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水利局节前根治欠薪公开接访活动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15:0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畅通维权渠道,及时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报酬权益,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水利领域春节前根治欠薪公开集中接访活动。现将节前接访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4119日(周下午300--5:30。

二、接访地点

宣城市水利局十会议室,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52号。电话:0563-2616929

三、接访人员

水利局清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

四、接访主题

水利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欠薪投诉。

五、其他事项

(一)集中接访实行预约登记,请前来反映欠薪问题的信访人最迟于1月19日上午下班前,通过电话预约登记。我局将根据预约情况安排相关负责同志接访,以便快速、高效解决问题。不能来现场的可直接通过电话反映欠薪问题。

(二) 接访范围为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工程款、材料款、设备租赁费、误工费以及因工程质量、造价、数量工期等产生的纠纷不纳入接访内容。

 

 

                                              宣城市水利

                                              2024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