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水利厅《关于调整我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C类项目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8 16:1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水利局(农水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工作,现将《关于调整我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C类项目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水利建设市场实际和相关规范要求,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积极指导企业申请全国水利信用等级。水利部近期将启动2024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请各单位指导本辖区内的水利企业积极申报,及时参加信用评价,为企业今后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各单位要督促项目法人加强对各参建单位的合同履约管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赋分,评价结果应按规定履行公开和告知程序。

二、加强对在建水利工程市场行为监督管理。各单位要依照管理权限,加强对参建单位现场人员到岗、合同履行评价、农民工工资支付、质量、安全、扬尘整治等工作的监督管理,规范市场主体不良行为的认定和处理。相关信息应及时报送至市水利局。

三、强化市场管理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按照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切实增强市场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力量投入,明确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我市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促进我市水利建设市场高质量发展。

请各单位明确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指导联络2024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于3月7日前将名单报送至市水利局,并对各类水利市场主体开放指导。

(联系人:周祥飞    联系电话:13956605010)

 

 

附件:《关于调整我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

文本C类项目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的通知

 

 

2024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