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研究推进党建工作

作者:陈芬 发布时间:2024-03-01 09:01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8日,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调度并推进当前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德平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就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现场反馈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针对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制定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胡德平指出,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要抓手,市水利局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一是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对照反馈意见,全面梳理自查,深查细照补齐短板,在常规性工作上认真对待、加强研究、强化落实。二是加强培训,强化指导。针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环节,组织专题教育培训,让党务干部真正懂党务、精党务,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质量。三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职尽责,机关党委加强指导检查,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推进各项党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人员推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