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成员抓党建工作述职专题会议

作者:周捷 发布时间:2024-03-05 15:4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深做实党组成员党建分工机制,3月4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开展党组成员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胡德平主持。

会上,围绕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5名局党组成员分别就2023年党建责任分工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会议总结了市水利局2023年度党建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

胡德平指出,党组成员党建责任分工机制是市水利局创新实施党建“四项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持续抓好分工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一是强化抓党建责任意识,局党组成员要绷紧党建工作这根弦,2024年集中精力在抓党建工作上做1-2件实事,确保责任有体现;二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局党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岗位,抓实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基础有强化;三是推进党建赋能争先,要结合水利建设、河湖长制等业务工作,加大总结提炼和宣传,积极打造党建特色亮点,确保推进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