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陈芬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及直属单位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四名党组织书记汇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就2023年度落实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德平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胡德平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起点,压实党建责任,认真思考谋划,在抓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共进上持续发力。一是意识要强。要牢固树立“工作有问题,党建找原因”的鲜明导向,时刻绷紧党建工作意识这根弦,将党建工作与水利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二是基础要牢。要强化党建业务培训、党务干部练兵,支部书记带头加强党务知识学习,规范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基层基础工作。三是载体要活。要加强研究,提前谋划,结合水利实际,创新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开展党建进工地、竞赛文体等活动,不断增强组织活动吸引力。四是亮点要新。要瞄准突破口、找准发力点,强化工作总结提炼,围绕水利行业特色聚力打造工作亮点。通过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展现水利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