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崔晓玉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河湖水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3日,市水利局团支部联合广德市水利局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先后参观了广德市节水教育基地和能效提级县建设展示馆,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视频图文展示,学习和了解了区域水资源现状、节水的重要性、水资源开发利用、治理保护以及河湖长制建设等母亲河知识,增强青年惜水爱水护水意识。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沿着省级幸福河湖(东亭湖)岸线开展垃圾清理和巡湖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袋和钳子等工具,捡拾河边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及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保护母亲河。

通过本次活动,使青年志愿者们真正感受到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各项志愿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宣城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