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打好廉洁“预防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11:33 信息来源: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在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和大项资金使用的监督上,坚持关口前移,提前教育,抓好预防。11月19日上午,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东海来到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临时办公场所,主动协助该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该局及宣州、郎溪、宁国三个县市区灌区建设管理处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陈东海在教育活动中指出,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估算投资29.5亿元,建成后可有效发挥港口湾水库的灌溉供水作用,对我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代表市委市政府承担建设任务。这是市委市政府对管理局全体干部的充分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大家的重托。大家肩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管理局全体干部,一要有政治担当,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对全市人民负责态度,克服各种困难,解决各种矛盾,排除各种干扰,聚精会神抓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确保自身人身安全和廉洁自律不出问题。二要严纪律规矩,在新的岗位上要安心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随意议论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严组织纪律,服从调动,服从工作安排,及时请示报告,重要问题集体研究决策;严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份内事情做好,以积极协调配合的态度把团队的事情完成好;严群众纪律,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三要遵制度规章,建立健全学习、工作、会议、工程建设各环节的规章制度,自觉遵守、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刚性约束,构建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管财的工作机制。四要守廉洁红线,一定要有廉洁自律的意识,心不能贪、嘴不能馋、耳朵不能软、手不能长,管理局和各个建管处要常教育、常提醒、常检查。陈东海还就管理局临时党组织建设、开展组织生活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