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宪法》主题巡讲活动

作者:周捷 发布时间:2018-05-31 16:37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宣传和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5月31日下午,宣城市水务局、市人防办在市政服务中心14楼会议室联合开展2018年度《宪法》主题巡讲活动,市水务局调研员陶晓海、副局长邰玉梅等局机关及二级机构的50余名干部职工和市人防办人员聆听了讲座。

巡讲中,宣城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人大内司工委副主任王慧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巡讲主题,从宪法的内涵、宪法的发展、宪法修改的原因、宪法修改的内容和宪法的实施等方面做了一场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专题讲座,通过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新宪法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

巡讲结束后,参学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通过巡讲对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推进依法治国有了更深刻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决树立宪法至上,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做依宪执政、依法执政的表率。

 

宪法巡讲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