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010-00005 组配分类 职业资格考评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17:09
发布文号 关键词 申报,评审,任职,资格,材料,水利水,专业,技术,学时,水利局,电工程,人社,证书,工程师,单位,复印件,职称,人员,2020,继续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技术员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技术员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水利局(农业农村水利局)、局直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宣人社秘〔2020〕134号)文件要求,现就2020年全市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技术员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按《关于印发〈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的通知》(皖水人〔2020〕76号)和《关于印发〈宣城市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实施细则〉的通知》(宣水办〔2020〕257号)文件执行。

2.全面实行岗位管理的事业单位须在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职称推荐工作,申报人员的任职年限统一计算到2020年12月31日。

3.申报材料须由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天,并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公示栏”、“推荐意见”栏中对申报者材料的真实性及公示结果和德能勤绩作出评价意见,经县市区人社局审核同意方可上报。

二、申报材料

(一)单位推荐材料

各县市区人社局、局直单位及有关单位出具的《委托评审函》《申报2020年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助理)工程师任职资格人员评审情况一览表》(同时报电子版)各1份。

(二)主卷材料

1.申报工程师评审材料(主卷);

2.评审材料目录;

3.审核记录表;

4.单位公示证明;

5.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

6.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7.继续教育证书复印件1份;

8.水利水电工程中级职称理论测试合格证1份(以空白A4纸代替,上报材料时统一发放);

9.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任期内所有聘书)复印件各1份;

10.主要获奖证书、成果鉴定书复印件;

11.《申报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1份(A3纸单面打印,不再附页);

1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1份(A4正反打印,贴照片);

13.反映业务能力水平的技术工作总结1份(2000字左右);

14.反映个人学术和专业技术水平的业绩材料复印件;

15.论文复印件。

(三)副卷材料

《审核记录表》1份;《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A4正反打印,贴照片);《申报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3份(A3纸单面打印,不再附页);学历学位证书、继续教育证书、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获奖证书、论文等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注明单位、姓名)。

注:1.助理工程师、技术员任职资格材料内容参照申报工程师任职资格材料要求办理。

2.主、副卷材料有条件的尽可能打印,主卷材料一套,按顺序装订成册,不宜过厚。申报材料袋统一用牛皮纸档案袋,不使用档案盒,评审材料主(副)卷封面打印好后,分别粘贴在档案袋上。

3.申报材料要真实、齐全,相关附件可在宣城水利局官方网站(http://slj.xuanchen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凡有弄虚作假者,按职称管理权限和程序取消其评审资格。

三、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请于10月30日前报送到宣城市水利局办公室,逾期不再补报。理论测试和面试答辩收费标准为:100元/人,评审费收费标准为:中级160元/人。

联系人:姚远,电话:3022944,邮箱:xcswjbgs@126.com

四、有关事项

1.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作为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必备条件,须在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时间内完成每年度规定的学时要求。其中,公需科目学习每年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学习每年不少于60学时。在申报职称的最近一个任职周期内,年度继续教育学时平均达到规定学时即可,但不得在一个年度内突击完成所需学时。2020年当年度所需的学时需在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中指定的继续教育平台完成学习。未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学时的,不得申报评审。

2.破格申报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的人员,须填报《破格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经市水利局受理,报市人社局审核同意,通过市级组织的面试答辩后方可参加评审。

3.疫情防控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对论文不作硬性要求,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且满足基本条件的,可直接申报评审高一级职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经历视作完成当年度继续教育90个学时和支援基层工作1年经历。


附件:申报工程师表格下载(2020年度)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