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109-00001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1-09-02 10:3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选派,水利局,管村,振兴,工作,乡村,驻村,干部,帮扶,工作队,郎溪县,村村,玉梅,开展,再生稻,整治,主汛期,汇报,局长,混养,水利要闻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陶晓海带队赴管村走访看望驻村选派干部 内容概述

陶晓海带队赴管村走访看望驻村选派干部

为支持和指导第八批选派干部在村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9月1日,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副局长邰玉梅等一行赴郎溪县涛城镇管村村走访看望驻村选派干部,实地查看选派干部办公和生活环境,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市水利局第八批选派干部、管村第一书记刘培松汇报了管村近期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目前,管村村年集体经济收入稳定在50万元以上,再生稻、稻虾稻鱼混养等农业产业继续壮大,重点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和土地整治项目正在实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陶晓海强调,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对选派干部帮扶工作干得“好不好”高度重视、十分关心,主汛期结束即到管村了解选派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管村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市水利局将继续当好坚实“后盾”,在项目申报、资源争取等方面尽力支持。驻村工作队要把组织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勇担乡村振兴使命,全力以赴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体现选派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