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水利局>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003-00015 组配分类: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水利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运行情况(宋墩排涝站)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3
宣城市水利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运行情况(宋墩排涝站)
发布时间:2020-03-23 15:11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宋墩排涝站目前是双桥物流园区唯一排涝站,总装机2000千瓦,总投资4335万元。宋墩排涝站运行管理服务项目已被市政府列入第一批政府购买服务采购项目。从年运行管理情况来看,通过购买服务不仅节约了管理费用,还提高了运行管理水平。现将年来运行管理情况汇报如下:

经市政府批准,2013年6月该购买服务项目通过政府采购,中标单位为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工程处,托管期限一年,托管期间为2013年6月15日至2014年6月14日,托管费用为26万元;因防汛需要,经市政府批准延期两个月,延期期间为2014年6月15日至2014年8月14日,延期期间托管费用为4.33万元。

2014年6月,该购买服务项目再次通过政府采购,中标单位为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工程处,托管期限一年,托管期间为2014年8月15日至2015年8月14日,托管费用为29.15万元。

2015年8月,该购买服务项目第三次通过政府采购,中标单位为安徽省江河水利水电工程运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后因单位改制更名为安徽省驷马山水利水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托管期限一年,托管期间为2015年8月20日至2016年8月19日,托管费用为28.6万元。因城区排涝需要,经市政府批准延期两个月,延期期间为2016年8月19日至2016年10月20日,延期期间托管费用为4.76万元。

2016年8月,该购买服务项目第四次通过政府采购,中标单位为安徽省驷马山水利水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托管期限三年,托管期间为2016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0日,托管费用为28.2万元/年,分两期拨付,托管费用纳入部门预算

2019年9月,该购买服务项目第次通过政府采购,中标单位为合肥一祥电气有限公司,中标托管费用16.8万元/年,合同一年一签,考核合格签下一年合同,续签合同不超过2年,每年分两期拨付。

其间因2016年特大洪水灾害导致宋墩排涝泵站进水1米多,经市政府同意开展了应急抢修工作,支付应急抢修费63.1万元,宋墩排涝站于当年8月份恢复运行并发挥了排涝作用。

为了保证宋墩排涝站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正常开展,我局与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宣城市关于购买宋墩排涝站运行维护与管理服务的实施办法》;为了保证宋墩排涝站托管工作正常运行,加强对运行管理单位的考核力度,我局下发了《宣城市双桥联圩城市规划区宋墩排涝站运行维护与管理绩效评价办法》,根据考评结果拨付工程运行维护费;为了保证宋教排涝站正常运行,经市政府批准,市区两级每年预算安排运行维护专项资金各10万元用于工程维护。年来,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保证了宋墩排涝站正常运行,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