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水利局>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106-0002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港口湾水库灌区石壁山隧洞进口交通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106-0002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港口湾水库灌区石壁山隧洞进口交通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8
港口湾水库灌区石壁山隧洞进口交通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18 08:34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6月17日,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在宁国市组织召开了石壁山隧洞进口交通改造工程交工验收会,宣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局长王圆主持了验收会议,宁国市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青龙乡人民政府、港口湾水库灌区宁国市建管处及工程建设有关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在验收工作中,验收委员会深入项目现场,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工程建设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进行了仔细查看,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要求,经认真讨论,认为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石壁山隧洞进口交通改造工程具备验收条件,通过交工验收。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石壁山隧洞进口交通改造工程全长502米,公路等级为Ⅱ级公路,于2019年12月12日开工建设,2021年2月20日主线建成通车,实际建设工期14个月,合同价为3419万元。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在确保了宁国X061县道畅通的同时,标志着石壁山1#引水隧洞取水枢纽工程即将启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