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关于印发市水务局“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答复办理制度的通知

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

      为规范我局“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答复办理工作流程,确保信息回复的权威性、时效性,维护来电人的合法权益,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制定我局“12345”答复办理制度,请遵照执行。

 

                                                                                                                                                二○○九年六月十四日

城市水务局“12345 政府服务热线答复办理制度

 

第一条局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监管和答复,并将局承办人的联系方式及时报市政府信息办备案。

第二条局承办人在工作时间内,每天上、下午至少两次登录“12345”政府服务热线,查阅群众反映的问题。

第三条局承办人对“12345”中涉及本单位的建议、投诉 、咨询帖子要在2小时内认领(非机关正常上班时间不计入)。

第四条局承办人将问题整理后,及时报送局领导批示,由办公室转交相关科室或具体承办人办理答复。咨询、建议、投诉类问题必须在拟办意见规定时间内办结。

第五条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在规定时限内将有关信息处理完毕后,经分管领导批准,以书面和电子文档形式一并交局办公室,涉及重大复杂或重大社会影响的事项须经分管领导审核,局长批准后,方可发布。

第六条在办理过程中,承办科室及二级机构要通过网络、电话、走访、座谈等形式主动与来电人进行工作联系,采纳网民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来电人对办理结果的意见,对反馈不满意的进行重新办理,确实无法令来电人满意的,要作出详细说明和解释。

第七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二○○九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