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宣城市水务局党员干部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刘培松 发布时间:2018-07-24 09:4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忆和铭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加深党员干部对新中国建立艰难过程的认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干部爱国、爱党热情,继7月10日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现场实践活动之后,7月20日,市水务局组织第二批党员干部开展以“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和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战争历史,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历史无言,精神不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072409482822246_P7xdlMLS.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