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部署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周捷 发布时间:2018-09-05 11:38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4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水政科负责人、市水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调研员陶晓海主持。

会议传达了8月29日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认识要到位。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看齐意识,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稳定;二是措施要到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明确责任部门,建立工作制度,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三是责任要到位。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