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举办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周捷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机关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管理。10月26日,市水务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党委及下属各基层党组织的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采取学习观摩、集中培训、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党建工作意识。

市水务局党务干部首先赴市投促局观摩学习了该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台账,在市投促局会议室听取了该局党支部副书记对市投促局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情况介绍,同时就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两单位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在市水务局会议室开展了党务知识业务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全国党员信息平台、市党建管理平台、月纪实制度等相关党务知识,并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及职责。

培训会上,市纪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陈东海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分别从新修订《条例》的发展过程、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市直工委组宣部部长徐仝民就怎样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和党员发展工作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培训会还邀请了市直工委副调研员王广林上了一堂题为《抓基础 促提升 推进基层党务工作上台阶》的辅导报告,报告内容充实,深入浅出,意义深远。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推进市水务局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自觉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日常工作学习的必修课,坚持对照反思,强化学习思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责任,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务培训.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