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周捷 发布时间:2018-12-10 15:1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水务局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对表对标,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加强理论学习、抓好党建工作、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出效果,工作出成绩。

一是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加强理论学习有机结合。及时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对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水利事业发展作出具体安排。研究印发了《宣城市水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要求开展好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

二是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好党建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教育引导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支部会议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市委“学习沪苏浙、对标沪苏浙,推进一体化、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陶方启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每名党员干部围绕“我们怎么看”、“我们怎么办”开展专题讨论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谈体会,查找自身发展不足原因,明确今后目标任务。

三是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有机结合。12月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水利改革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对当前重要工作进行分工部署。紧紧围绕市委提出了“十个对标提升”和“五个高”的目标,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不断推进水利工程、河长制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行动的具体实践。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争当安徽发展排头兵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